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

搜尋此網誌

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

愛上85度C

我挺愛吃麵包,所以我每天的早餐也以麵包為主

而且夠方便,一口咬下去就行了

從前大部份的麵包店有自家焗爐,焗出來的麵包都是熱烘烘的

不知從何時開始,那些連鎖式的麵包店改售冷冰冰的麵包.........

以美心為例,普通一個麵包售$7-8元,我不要求你用甚麼上盛的麵粉

但最少也是一個熱的麵包吧!

所以已很少在美心買麵包,多到山崎,A-1,PANSH

自從多了85度的出現,我又多一個選擇

她家的麵包是熱的,有些包款比美心更便宜,且好吃百倍

恨不得85度快些在地鐵沿線多開幾間

每次必買胚芽磨菇,便宜又好吃,只售$6.5

還有我愛喝熱的松子合桃米漿,熱的比凍的更香濃! 當然我只點7分甜

另一必選是巴馬臣芝士,吃後必然愛上!

要繼續發掘85度其他好吃的麵包及蛋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